Saturday 14 March 2015

校外考察--Arashiyama & Hirakata Park 一日游

视频连接在文章的结尾
Check out our video in the end of this post
Thanks !



那一天一个字就可以说明我们全程的感受了。

冷。

冷死了!!!!!到底是谁说春天就来咯,下个礼拜开始就会很温了。
下个礼拜到底是指哪个礼拜。。。。。我已经被骗很久了。。。。。哭


这次的校外考察去了嵐山(ARASHIYAMA)和 Hirakata Park
只能说去的不是时机,秋天的红叶落完了,春天的樱花还没开。所以看到的都是秃头或者绿色的树(哭)不过可以想象到春天和秋天的时候一定很漂亮

首先先分享一下风景照,都是用我的SONY 相机拍的。这篇的照片像素都很高应该要用比较长时间下载。照片真的很漂亮,请耐心等待loading的过程哦












真的觉得很可惜我们来早了,如果刚好是樱花的季节一定很美~~~现在只看得到绿色的树,好普通啊。。不过空气真的很好噢


岚山的竹林

 班上的同学们~~



竹林里面有个神社!日本神社还真的是到处都是啊


有恋爱问题的朋友快来


 如果求个签就可以拿100分。。。我也。。。。



 第一次在日本神社许愿(在自己的国家都没许过==)


要永远幸福过一辈子


来吃吃看岚山很有名的豆腐雪糕,名副其实用豆腐制成的雪糕哦,味道就真的是和豆腐一模一样,很难想象吧=。= 不过很好吃,下次来一定还会再买

地瓜饼,谢谢老师


我和我的宝贝Emma






好多东西想买啊


看到有多么的冷吗。。。。我是说看那个穿着和服隔壁的人,你们别老盯着穿和服的人啊(摇头~)


在岚山冻完过后我们就去了Hirakata Park ! 其实就是个小孩子的游乐园,真是太适合我们这些童心未泯的大大们了







哈哈哈哈!大家的表情太好笑了~是脚软了吗(奸笑)


请点击以下视频~
Click the video below to check out all the fun moments that we had in Arashiyama !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